臺灣大哥大的月租費抵通話費有玄機!要小心!

標準

長久以來我都是臺灣大哥大的忠實用戶,即便我現在在美國,臺灣的門號還是提供我接受來自臺灣的簡訊,以便我處理臺灣相關的事務。

一直以來我認為臺灣大哥大的月租費抵通話費包含:

  1. 國內通話費
  2. 國際漫游通話費
  3. 國內簡訊費
  4. 國際漫游簡訊費

實際上卻只有國內通話費可以抵扣(我印象中簡訊費時可以抵扣的,難道我記錯了?)。那也就是說當我從臺灣大哥大網站發送簡訊時並不能月租費抵扣簡訊費,雖然我在出國前已經將月租費調到66元型,費率已經算很低了,但是在美國卻透過臺灣大哥大發簡訊都不能抵扣,這還真是幹啊!

下次我回臺灣時要去改成零費率方案!

發表留言